心情很差!
回想前幾天聽說到禹哲會來成都的時候
真的有種中頭綵的感覺。
可是現在,真的真的高興不起來了。
真的是一種天堂到地獄的感覺。
是啊,來成都也的確不怎麽現實。
內地就北京、上海兩站(已確定的),
成都不在沿海地區,它在內陸,禹哲總不會
從上海遠遠的坐飛機來成都一下下又飛到北京吧?!
那是!北京離上海高速公路也不超過2小時。
完全沒什麽必要繞到成都吧!
可是我現在真的笑不出來。
看到那個消息的時候小小的哭了一下下,
恰巧那節課是我最最討厭的一個老師上的,
所以就釋放了下下心情啦。
我真的不想看到日期這樣一天天翻過,
看到11月25日越來越近。
雖然是有些自私的想法。
可是真的很難過。
就像是在玩蹦極一樣,落差很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的難過。
本來爸爸還準備幫我翹課的,現在看來是不用了。
或許,我一輩子和翹課沒緣分。
對禹哲,就像是觸不到的距離一樣,遠遠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