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dt092 - [娛樂線公告] 禹哲內地宣傳行程! 

啊!!!!我徹底的絕望了.
也知道説這次某人的內地之行沒成都了.
可是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死心啊
就有小小的期待説會不會某人突然殺過來
可是今天看到了某人的內地行程了啊
沒有成都啊!!!!!!!!!!!
再一次的摔到谷底.
我的小小的希望都破滅了.
某人,你下次來成都! 哈哈! 我有讓2姐要在天津戳你的臉
哈哈哈~這個提議OL先説的,我也覺得很不錯啊!
戳你的臉~~~XDDDDDDD
然後要讓你記住你這次不來成都超多人傷心哦!!!
N多人哭了!
胖子,你給我記清楚!!!
不然下次你來的時候我們全部躲著,讓這個機場沒FANS接你哦!
把你嚇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