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今天是惹了哪路神仙了,就是超級的不順!
早上居然遇到一個自稱是臺灣人的人來和我“爭論”!
拜托!你要和我“爭論”我是沒什麽意見,
但是麻煩你把常識搞搞清楚好不好???
從早上就開始氣氣氣!
超級不爽的!
晚上上課,朋友發簡訊來問我今天晚上的8:20~10:00的課我上不上
今天晚上是那個姓殷的女的來上課
說句實話,真是不敢恭維
我就說不去了
第一次翹課耶!XDDDD
結果被老師看到了!!!!
天!我今天是招誰惹誰了我,居然會這麽背!
要是那個老師明天去找我班導,那我還不死翹翹了!
今天就祈禱這個老師不要做事那麽絕吧!
真是…………不知道應該説什麽了
離開學校的時候正巧看到小楊校在那個教室門口
今天去上那個課的人少的不是一般的啊~
只有不到20個,明天應該又會鬧了吧
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