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爲生病所以一整天都在家裏
在家裏昏睡了一個下午後
上網,來到ADT  看到了OL的緊急召喚
就在爲某人的內地行感到高興的時候
沒想到我們ADT的高調會引起某些人的不滿
啊哈!敢在現場宣稱自己是ADT北京分會的人,
怎麽在網上謾駡ADT的時候就不敢説出來了呢?!
説咱們ADT霸道?官腔?視成爲最高代言爲目標?
咱們ADT有獨家是因爲我們有努力我們有付出
某些人一味的等著、不做出任何的努力當然沒有獨家
我們ADT官腔?有麽?我怎么不覺得
對啊,我們的確希望能够成爲官網代言。
相信這邊不是我們一家的希望吧,任何的後援會都有這個希望吧
難道你能説其他的會就沒有這個想法了?
您的說法,我們ADT就一文不名了?那我希望您能够把事實説清楚
而不是就斷章取義的那一段來説,叫囂。
你自己做的過分的地方就不說出來了麽?單單就我們這一邊有錯。
在貼吧閙騰的就那幾個人,還放什麽話説是要把ADT滅了
我就不信你們真能滅!
我們ADT去別的地方挖人才?那您也試試看您能不能挖的動好吧。
您既然在現場敢宣稱自己是ADT北京分會的會員
那就應該聽從組織的領導是吧。
您要自己在家YY東唐,這我們管不著。但是您要YY也得看地方是吧。
這年頭的記者又不是什麽良民,會亂掰的多了去了。
敢情你是要把禹哲鬧出點事才肯罷休是吧。
那機場的事,是艾迴公司拜托的,不是我們的任何主觀做法。

那我們能做的也就這麽多了。
某些人聽不聽是自己的問題,
您要繼續的不看時候不看場合的YY我們也管不著。
還有,我們ADT沒有自以爲是的認爲自己的想法就是唐禹哲先生的想法。
我們只是給大家一個建議罷了。
對于這件事,我真的很生氣。
別老和我提日本怎麽怎麽樣……説這話的人,您有日本人那麽高的素質麽!
人家那路上就和香港似的,明星滿大街都是。
內地那是明星饑荒啊!
説咱們ADT的“保安行爲”是多麽荒誕是麽,你們自己去看看北京的參加了機場行動的大家手上的傷口再說話好麽。
這個就是素質害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