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完了啦......
明天要考0診ㄟ......我鐵定考的N爛的説
哎哎哎....平時沒有認真讀書啊!
今天晚上也臨時抱抱佛脚啦

今天上課和XP討論貝司和電吉他的區別
我是真的樂理白痴啊
他告訴我説貝司是電吉他的一種
我打死都不承認的説
搞不懂啊?!真的是電吉他的一種么?
那如果是電吉他的一種的話
那爲什麽一個BAND既要有吉他手又要有貝司手叻?
......真的搞不懂啊....只能改天去問問玩樂隊的人啦!
只希望他們沒有出去巡縯......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問誰哦!
HOHO~
我今天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想要CALL脩同學
沒可能啦!我要是能有脩的電話號碼我就不在這裏混了的説!
今天班導又有囉嗦一堆廢話的説......
她的廢話越來越多了.....受不了啊!

55555555      
還是等下乖乖溫書啦!
可愛滴地方...88哦!
明天還要等頔頔臭豬豬一起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