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自小受到爸爸媽媽的感染了吧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生活方式
雖然錢不多,但是卻過的非常舒服
老姐老是説我爸媽過的很小資
也許吧!
爸爸是一位警察,雖然是警察,但是不負責巡邏
和許多的警察一樣,普普通通,領著不多的薪水。
媽媽是做服務行業的,很辛苦,而且經常要看旅客的臉色。
有時候旅客無理取閙,她也只能默默承受。
因爲和旅客糾紛的話,會被那些人投訴,受到處分。
記憶中媽媽最不好過的一次差點閙到自殺。
他們都沒有很多的錢,但是卻不像很多人那樣自己過的很辛苦也要把錢全部存起來。
爸爸主張的是需要什麽就買什麽。
這樣很好啊~我的家很溫暖,都彌漫著一股名叫幸福的味道。
愜意的生活,不是靠錢來堆砌的。
自己覺得是幸福,那就是幸福的!
所以我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够像我的父母那樣生活。
不要很多的錢,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
媽媽雖然都42歲了,可是很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穿著很運動風。
爸爸也是,看起來非常的年輕。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好想這樣的幸福永遠持續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