ㄛ!HOHO~
今天的0診結束咯哦!
化學考的還滿糟糕的,國文應該會不錯吧!畢竟這科是我的強項啊!
上帝保佑吧!
明天考數學ㄟ......我覺得我在死亡的邊緣了
才回到家裏,老天就開始下大雨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下雨的天氣的,有一種溫溫濕濕的感覺
不過好像氣溫有點低了.滿冷的.

今天看到了一個朋友從脩的部落格的某個角落翻出來的東西
我實在是不知道她是怎麽找出來的
因爲我一看到一堆東西就頭痛ㄟ
不過我看完她找出來的東西還是笑了超久的
是脩滿久以前寫的關于高中時期作弊的東西
真的好好笑哦
那麽好玩的作弊我還是沒有經歷過的
現在考試啊,大家就手機簡訊傳選擇題答案啦
塞小抄到原子筆裏面,我還真的沒有試過
不過我猜想我們老師那麽眼尖的人
我是沒可能試試脩的這個方法的
遺憾啦

HOHO~
不玩了
今天真的好冷哦!

PS.脩的新髮型還是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