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終極一家》可以看.....
極度怨念的跑到八大的官網上去瞎逛
結果超級意外的看到有人説版權的問題解决了?!
真的假的啊?
現在心裏又有了一個小小的期待...
希望我小小的滿含期待的小火焰不會被一盆冷水澆滅的説
真的解决了的話Calvin也不會再被攻擊了吧!
飛輪海的每個人我都很喜歡,看到Calvin被説成那樣,我心裏好難受啊!
難受啊~~~難受啊~~~~~
還收到朋友的要求,要我上無名去給Calvin打氣!
雖然我也超想的,可是無名實在是進不去啊!無奈
後來找了個代理服務器才終于進去了
看了Calvin寫的東西.....還有他放在網誌裏面的照片
不知不覺的我都哭了......Calvin承受了好多的壓力哦!
真的真的Calvin你要加油!要相信你自己!內地還有很多FANS在支持你
(不過Calvin部落格真的英文滿多的...看得我頭暈目眩,沒辦法嘛....都知道我英文超爛的)

近期受到N多朋友的影響,居然開始喜歡看同人文了?!(我是怎麽了啊...>.<救命啊)
不過那些文真的寫的超好的!很有感覺啊!
但是禹哲和大東他們要是看到了鐵定超無語的....
(看東雷同人的MV都無語了半小時了...我猜他們要是看到了那個文鐵定無語1星期)
覺得《終極一家》沒有《終極一班》那麽搞笑,但是有種很溫馨很舒服的感覺在裏面。
超級期待禹哲的“鬼鳳”啊!
「滅」的事情講完了以後就有超級驚艷的鬼鳳啦!
期待...HOHO...期待.....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