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是媽咪的生日了。雖然從小就沒送過什麽好東西,但是這次女兒準備破費了哦!
今天趁媽咪上班,趁機和爸比討論了蛋糕的事情。
我跟爸比講説他不要給媽咪買蛋糕,我會偷偷的去買好,然後再偷偷的帯回家。
做了那麽多,就是要給媽咪一個驚喜。
明年1月我就滿18歲了,那會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呢!
媽咪生日是在9號,這天沒有意外的話呢,我會在8點10分的時候放學下課。回到家大概也就9點的樣子,然後再偷偷的去蛋糕店取蛋糕,再帶回家。
現在就很期待媽咪的反應呢。
我回家的時候媽咪一定和爸比吃過他們的燭光晚餐了,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像他們結婚紀念的時候一樣呢,送一大束玫瑰花。
然後媽咪對著我説:“你爸爸送我的玫瑰哦!”接著得意的大笑。
這次我估計媽咪更多的會是驚訝吧。
驚訝到閤不攏嘴~
下午和爸比在討論蛋糕啊~結果爸比選了我一直很看好的那個很漂亮的慕斯蛋糕。
11.9號,快點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