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學校考試
電話突然響了
可是因爲考試的關係,沒有接
後來一看,是音像店的電話,通知我説我訂的
禹哲的內地版《愛我》到貨了
立刻就衝過去拿了
還沒走到音像店的時候就已經聽到《繼續愛上妳》
的聲音
什麽話都説部出來了 只能笑
內地版是和禹哲的正式版一樣的封面
我還以爲會有不一樣的封面呢
可是想想也是
要他拍那麽多照片也太辛苦了
雖然是買了開學版,可是內地版也還是好想要
所以就又買了
老實説我真的買東西靠衝動
常常很想買一樣東西,可是買了以後又會後悔
再過一段時間又覺得買的不錯
剛剛看完A Chord的網誌   感覺怎麽像是在寫歌詞呢?!(笑)
終于終于看完《終極一家》了,感覺有些小失望呢
那麽驚艷的鬼鳳只出來了一下下呢
而且盟主的初戀情人呢???(疑惑)
不過是聽說還有5集的花絮啊
千萬別告訴我説那5集花絮是DVD裏才有的
那樣我想我會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