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來管理我的PIXNET了
今天早起,就上來看看了
我的禹哲《愛我》開學版下星期應該就可以到了
非常非常的謝謝小影和吟,很辛苦ㄛ
昨晚整理舊雜誌,又看到了好多禹哲的采訪
很有感想呢~
前天我的狗狗“大失血”,嚇死我了
媽媽替我的貴婦狗狗剪臉上的毛的時候一不小心就剪到牠的嘴巴了
血就不停的往外面涌
狗狗牠又不鬧,又不叫
只是趴在地上不停的舔食著牠的血
可是血還是不停往外面涌
牠的兩隻前爪都被血染紅了
我晚上下課回家的時候真的嚇死了

再過兩天就去唱片行埽貨了
禹哲的內地版《愛我》25號就可以買到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非常激動
明天就打電話去唱片行訂購啦~
《終極一家》下星期二就完結了
這部戲看了有兩個多月了吧,終于看到可愛的鬼鳳大人出場哦~
每次都是突然冒出來,非常非常驚艷呢~
一想到後面神行者要罰盟主、鬼鳳和夏天坐咖啡盃就想笑
可是想到他們拍的時候轉了30次,大東和亞綸都弄吐了
禹哲雖然沒事,可是小臉慘白慘白的就笑不出來了
他們拍戲真的好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